戎耀归蜀 驻剑启航——剑阁县举行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和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剑阁县充分利用节日集中返乡契机,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2月7日至8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普安、开封接续举行“戎耀归蜀 驻剑启航”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退役军人实现人才需求和就业需求双向选择搭建供需互利平台。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络绎不绝。各招聘企业负责人主动出击,向到场的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耐心介绍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现场的退役军人及家属也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双方争取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用人单位22家,提供了安保维稳、工程技术、信息管理、机械维修、物流配送等用工岗位近 300个,5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前来应聘,66人初步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下一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体系,在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间持续搭建并巩固双向选择平台,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及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