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公证处:迎接市交叉检查组公证质量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证质量管控,提升公证公信力。2月16日,广元市公证交叉检查组二组组长杜江一行到剑阁开展公证质量案卷评查工作。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公证处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了20本2022年办理的公证案卷,围绕“公证申请受理告知、公证事项审查、笔录制作、出具公证书、送达、公证收费”等事项,对继承、委托、声明等不同类别的公证案卷开展了现场评查,被抽查卷宗全部合格。

检查组对剑阁县公证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证事项及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提升公证案卷质量、加强公证办理等事项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把公证质量关。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对于运用较多的法律法规要做到烂熟于心,提高业务技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公证服务质量和能力。

今后,剑阁县公证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公证文书,优化办证服务,不断提升公证办理质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