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学子观展点赞家乡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天险蜀道·雄关剑门”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在京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在京求学的广元籍学子前来观展,在感受家乡美景的同时,也为家乡发展成果点赞。

展厅内陈列的一件件美术、摄影、书法作品,聚焦剑门蜀道发展变迁,主题突出,立意高远,风格多样,既生动形象的展示出剑阁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又直观贴切的反映了当地加快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持续提升“天险蜀道·雄关剑门”的国内外知名度、影响力的成功做法。围绕这些作品,学子们仔细观摩,用心体会,对家乡发生的变化赞不绝口。

清华大学博士韩荣:“我从小就听说过在剑门蜀道这个地方,发生过的很多三国时期的故事,这些故事也让我对整个四川地区和三国文化有了一个很深刻的了解。此次能够看到这些的漂亮的艺术作品,我大受震撼,感觉就是雄伟瑰丽,特别是剑门关作为广元的一张名片,不管是从美学还是历史上,都给我们带来的了震撼和启迪。

清华大学博士寇方铖:“丰富的摄影和书画作品,让我仿佛又回到了川北,看到了满山的翠绿,嗅到了泥土的芬芳。我为家乡的美和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我希望家乡越来越美,发展越来越好。”

广元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近年来,一大批青年才俊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学习深造,此次在千里之外的北京能够亲眼看到家乡的美景,感受家乡的巨变,大家都非常的骄傲与自豪。学子们表示,是家乡这片沃土培养了他们,未来,期待用自己的所学所知回馈家乡,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蒋林芝:"希望我们在京的那些学生,能够为家乡多多的做宣传,广元山好、水好、人也好,也希望发展的越来越好。"

清华大学科研院教师熊小虎:"希望以后能够从社会、经济、民生等更多的角度,为我们家乡做出一些贡献,或者说能够做出一些助力,也希望我们广元未来无论是风景,社会民生,还是经济发展,都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美。"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