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待企 合作共赢——杨祖斌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市委书记何树平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祝毅座谈交流后。县委书记杨祖斌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何树平指示要求,与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华明就深化政企合作、助推文旅升级等再会商再洽谈。

杨祖斌介绍说,剑阁地处四川盆地北缘、广元市西南,古称剑州,素有“蜀北屏障、两川咽喉”之称。县域内名胜众多、资源富集,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积淀深厚,全县交通网络通达便捷,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杨祖斌表示,浙旅投集团资产资金雄厚、客源丰富、思想创新、人才聚集,是文旅行业标杆与翘楚。近年剑阁县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支撑,启动以剑门关核心景区改造提升和剑门关古镇四态合一为核心的剑阁全域旅游一期规划。同时加快建设一批旅游配套设施,一盘棋统筹推进剑门关古镇打造、乡村旅游、城市景观建设等。剑阁县始终秉承以诚待企、合作共赢原则,以更加包容姿态、更加优惠政策,切实做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保障企业、发展企业,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希望企业持续发挥行业优势专长,更加深入了解剑阁、走进剑阁、投资剑阁,共同探索剑阁文旅资源开发、文旅产品打造、文旅市场共建的有效途径,实现政企互利、合作共赢。

余华明充分肯定了剑阁的文旅发展成果。他表示剑阁文旅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后劲潜力十足,具有发展文旅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全力以赴推进重大文旅项目落地,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助力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县领导陈映儒、谢家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