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四心”服务 提升服务群众质效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次    来源:杨村镇   
【 字体: 分享到:

返乡人员将陆续离乡返岗,事关医保、养老、退役军人等成为群众关心的焦点,杨村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宗旨,打通为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一是全程向导更贴心。杨村镇便于服务中心设置专职向导人员,对办理业务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提前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业务引导,协助做好所需资料复印、打印、填写、确认等细微服务工作。

二是弹性服务更暖心。针对节后办事人员较多,避免因中午等候时间过长,杨村镇推行早上班晚下班弹性办公,午间不间断,确保群众的事情随时有人办。

三是优化流程更舒心。为让群众少跑路,干部多做事,尽力减少群众少跑腿,特别针对老弱病残群体,实行1+1+1”服务,即一句暖心话、一杯热心茶、一次就能办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速度,“一条龙”服务,快速的审批速度,更为贴心服务。

四是网上办理更省心。针对青年年、大中学生,杨村镇手把手指导群众网上办业务,通过天府通办、四川人社、四川医保等平台办理个人业务,该群体同时做好提醒家人医疗保险缴费、养老待遇年审等工作,减少群众少跑路,提升工作效率,群众办事更放心更省心。

杨村镇推行“马上办”的服务理念,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简洁的程序办事,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