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友好情谊 共谋合作发展——剑阁县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文旅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1日,县委书记杨祖斌率剑阁党政代表团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涛,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座谈交流,共叙友好情谊、共谋合作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参加座谈。

杨祖斌说——

武陵源区文旅产业发展有着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做法,值得剑阁学习和借鉴,特别是武陵源区文旅产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发展理念,更是剑阁深度挖掘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的方向指南。

杨祖斌指出——

剑阁优势在文旅、潜力在文旅、发展更在文旅,厚重的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是剑阁文旅产业发展的强大文化基础,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的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更是文旅产业发展的扎实硬件基础,相信学习借鉴武陵源区文旅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必将助推剑阁文旅产业迈上新赛道、赢下新高地。

杨祖斌希望——

剑阁和武陵源区能在文旅产业发展上互鉴互赏、扎实合作,实现旅游市场的准确研判,运营模式的开拓创新,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不断增强两地文旅产业的整体吸引力和影响力,也借力助推剑阁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加快建设。

汪涛、张龚分别对剑阁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汪涛说,剑阁—武陵源区在文旅产业发展上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定会提升双方文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擦亮旅游城市“名片”。张龚表示,剑阁县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A级旅游景区打造、旅游宣传营销、景区管理运营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双向发力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武陵源区领导张冲、屈辉、秦进廷、李湘耀、董府宁、龚新河、何岚。剑阁县领导廖兴泉、钟瑞、陈映儒、何仕钦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