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赴约春色剑阁 畅游百里花海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风醉大地春光美,雨润田园菜花香。3月21日,广元市剑阁县第二届百里油菜花海赏花季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春色美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青山环绕,自然田园风光汇成一幅金黄色的画卷,移步皆是景,处处好风光,数千人纷至沓来。开幕式文艺演出就放在了这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中,歌舞、独唱、白龙花灯等9个极具地方文化特色的文艺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游客李昆明说“内容很丰富,也很精彩,人气也相当充足,来充实我们的精神文化。”

从空中俯瞰,剑南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成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海绵延数里。在漫无边际的油菜花海中,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白龙花灯”、汉服达人直播秀等活动相继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畅游花海,好不惬意。

摄影爱好者郝野舟说“今年的油菜花非常漂亮,我们也创作了非常经典美丽的照片,很能打动人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至3月23日。期间,将开展文艺表演、赏花踏青、非遗农耕文化展示、摄影采风绘画写生等系列活动,并配套非遗项目花灯、纸偶表演、网络名人直播等活动,展示全县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成效,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内涵。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江雪蓉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更好的展示我们县的农业新成就,农村新风貌,农民新风采,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助农增收,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化发展步伐,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