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现代商业贸易产业专班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商合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至17日,县政协副主席侯光伟带领县现代商业贸易产业专班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商合局、林业局相关同志参加。

3月15日,考察组一行考察了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原总经理王璞就外贸合作进行座谈。侯光伟率先从历史文化、交通、产业、资源等方面阐述了我县县情以及外贸发展情况。王璞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双方座谈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我县外贸工作发展思路,同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

3月16日,考察组一行拜访了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副总经理洪嘉庆就中药材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侯光伟表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贸易、医药工业、医药商业等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剑阁县正围绕省级中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县质效巩固提升和中药材溯源体系建设,大力发展道地中药材产业,双方在中药材开发项目合作方面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希望政企双方持续深化沟通对接,结合双方优势,寻求合作共赢。

下一步,县现代商业贸易产业专班将积极与企业对接来剑考察事宜,促进项目落地剑阁,助推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