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结核病是我国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大传染病之一。每年的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动员基层群众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响应“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宣传主题,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剑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3月23日在剑阁县普安镇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2000余张宣传单,宣传单上用简洁的语言向人们展示了结核病的来源、传播方式、患病表现及防治措施。同时以放置板报、展挂横幅、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到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意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早控制,营造共同努力、积极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