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宣传“力度”提升生态“温度”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珍惜水环境的浓厚氛围,倡导“节约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近日,普安镇在新街口举办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水乃万物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2022年至今的“梅雨”季节尤为干旱,导致蓄水水位线大幅下降,用水严重不足,水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更是必然之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民众生态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水资源高效利用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举行地点选在普安镇人流量较大的新街口举行,增置有奖问答环节,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也加大了群众的积极性。活动中,在展台两侧设置宣传点位4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就涉及群众关心的生态环保话题作了较为细致的讲解。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清岸绿、树郁山翠”,既是人民群众的急迫之需,更是生态文明的醒目标志。此次宣传活动的举行聚焦社会关注热点,为推进普安生态环境保护领跑助力,为切实保护有限的水资源,改善普安生存环境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

下一步,普安镇将以“河长制”为抓手,普及生态保护知识,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措施,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谱写“生态普安”新篇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