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比发展】剑阁: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助力旅游精品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精品旅游城市为定位,坚持文旅兴县,突出蜀道文化、三国文化和红色文化,加速推动“文化旅游+”与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当前,我县一大批文旅项目正抢抓施工关键时节,拼进度、抢工期、抓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剑门关场镇,紧邻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走进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贴砖、内墙腻子、门、窗框安装及内部装修等,各工序施工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项目方负责人说“现阶段我们正积极组织施工队伍,在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整个项目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开始试营业”。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面积45.64亩,总建筑面积15817.3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配套景区停车场、旅游餐饮配套服务中心、生态康养休闲馆、观景台、新蜀汉民居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等。项目建成投运后,游客站在接待大厅观景平台便可眺望剑门关垭口,第一眼便能领略到剑门关的巍峨,感受“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雄伟气势。

目前,该项目正加快推进中,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剑门关镇的综合服务功能,优化当地投资环境,有效引导周边片区开发,全面提升剑门关镇形象,助推旅游精品城市打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