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综合利用及精深加工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县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综合利用及精深加工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前,何树平董里会见叶光华一行


3月29日上午,剑阁县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综合利用及精深加工项目在广元签约。


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四川广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光华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等交换了意见。何树平说,近年来,广元聚力打造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中国绿色铝都,推动产业集聚成链发展,铝基材料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沟通衔接,加快推进在广项目建设,促进企业优势和广元资源有效结合,持续推动广元铝基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助力我市打造铝基材料千亿级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在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专心经营。

据悉,该项目由四川广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实施,项目选址金剑工业园区,概算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余亿元,解决就业1500余人。项目当月洽谈、当月考察、当月签约,再次刷新招商引资剑阁速度。

签约仪式上,董里、叶光华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并讲话。

董里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该项目的快速签约,既是以商招商的成功典范,也是我市营商环境优越的最好证明,必将进一步加快我市铝基材料产业发展。他要求,剑阁县、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强化精准服务,完善要素保障,为项目早日投产达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表示,项目成功签约,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得益于企业与地方强力对接、强力推动、强力落实。下一步,剑阁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以最大力量护航项目建设,以最快速度强化要素保障,以最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开工,以最优环境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加快建设中国绿色铝都重要承载地。

叶光华表示,将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并通过全产业链发展,努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将当好“招商大使”,向更多企业家朋友推介广元,争取引进更多产业项目落户广元。

市领导杨浩、曹建奎、吴桂芬,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签约活动。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代表剑阁县与投资方签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