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政务大厅水利窗口 践行“三零”标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剑阁县政务大厅水利窗口“办事更便利、服务更优质”为目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便民、利企、促发展”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一是服务到位“零距离”。通过常态化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业务咨询、政策解答等“一对一”服务11件次,现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4个,聚焦办事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快补齐服务短板,进一步助力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二是服务质量“零差错”。加强窗口工作规范化管理,明确岗位职责,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补齐能力短板,提高本职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同时加强与局内业务股室对接,确保工作环节不出纰漏,提高办件质量,促进服务提升,实现服务质量“零差错”。

三是服务流程“零障碍”。结合营商环境满意度“背靠背”评价机制,以“小窗口、大服务”为目标,全面强化窗口服务意识,将热心和耐心放在工作第一位,主动准确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坚决杜绝“冷、硬、横”的说话方式和“门难进、脸难看”等怠慢群众的行为,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一季度,窗口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代办服务9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