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关土鸡畅销“中华美食荟”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商合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广电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中华美食荟”暨“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消费季活动,在成都春熙路商圈红星路广场启动。



活动期间,我县丰园农民种养殖合作社现场制作省级天府名菜--天麻罐罐鸡,因其肉质细嫩、汤味醇厚,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追捧。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四川日报等媒体纷纷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了“剑门关土鸡”的品牌知名度。


通过这次活动,该合作社与省内外13家大型高档社区团购负责人达成基地直接配送剑门关土鸡到社区合作意向;与成都周边市区8家特色餐饮品牌、1家书院达成长期供应剑门关土鸡、土鸡蛋合作;活动结束后成都市多位网红主播纷纷表示近期将到养殖基地现场对剑门关土鸡进行网络直播带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