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镇:深入开展辖区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次    来源:东宝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及周边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剑阁县东宝镇组织、统战委员王国强带领镇应急办、林业站、综合文化站等部门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和全面排查寺院建筑安全、地质灾害、文物保护、消防安全、维护稳定、值班值守及水电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督促各寺院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要求寺院加大制度完善、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力度,引导各宗教场所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寺院安全事故“零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宗教场所内部安全防范管理,切实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组织统战、委员王国强表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对寺庙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严格做好火源管控,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镇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