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统计局:实地核查督导助推基本单位清理工作高效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9日,剑阁县统计局负责人李洋带领局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分两个督导组,深入元山、开封、公兴、白龙、普安等片区督导基本单位清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现场,督导组听取乡镇关于基本单位总量、清理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入户个别单位就清理质量进行核查,解惑清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

李洋指出,基本单位专项清理是为“五经普”打下坚实基础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前期工作,各乡镇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握基本单位清理要素,将该项工作做细做实。一方面各乡镇要切实尽职履责、迅速行动,统筹组织力量,进入清理单位实地逐一核实,全面摸清家底,坚决杜绝“闭门造车”,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全力推进清理工作开展。另一方面县统计局要多到乡镇督促指导业务工作,多到基本单位现场核实清理情况,及时就清理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把脉开方治疾,严格把控清理工作质量,推动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