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这场座谈会务实又走心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经济开发区   
【 字体: 分享到:

如何才能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剑阁经开区有“好招”。

近日,剑阁经开区举办第二期“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连心”座谈会。来自园区各行业领域4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交流、理解、解困、共赢”为主线,大家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说问题、提建议,互相探索建立有效服务企业新机制,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相关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园区营商环境建设。

现场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政策兑现、配套服务、设施配套、支持本地造等方面互动交流,发言坦率直接,问题直指要害,体会发自肺腑,建议合理可行。

经开区与企业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倾听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心声与困难诉求,畅聊政企友谊、共谋园区未来。针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经开区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逐一研究、逐一回应答复,同时举一反三,及时研究制定管用的、有针对性的相关政策措施,努力为园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上,剑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蒲向荣指出经开区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指出了解决思路,要求所有干部刀刃向内,从自我革命开始,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靠前靠前再靠前,服务服务再服务,尤其强调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连心牌”,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与经开区联系,让“娘家人”形象深入到企业心坎里。会上,经开区各分管领导,围绕更好服务企业主体、当好亲商助企服务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谋在前处、落到实处,把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各企业家现场对各企业挂联干部进行服务满意度测评,同时签订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

今年,剑阁经开区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政企交流”系列活动,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全面打造便捷灵活、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