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金融工作局关于公布剑阁县非法集资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金融工作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鼓励社会各界参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及时发现非法集资风险线索,依法查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我县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现将我县非法集资举报电话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举报内容:剑阁县行政区域内发生的涉嫌非法集资行为(本非法集资是指未经国务院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许可或者违反国家金融管理规定,以许诺还本付息或者给予其他投资回报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的行为)。

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对剑阁县行政区域内发生的涉嫌非法集资行为进行举报。

受理单位:剑阁县金融工作局,剑阁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0839-6601870

举报邮箱:2937953588@qq.com

通信地址:广元市剑阁县南华街63号(县财政局三楼)


剑阁县金融工作局

2023年4月18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