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三个精神”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蓉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4月25日,2023年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表彰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颁奖,向全省各行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发出倡议。

大会指出,过去的2022年,省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主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辛劳和奉献,饱含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大会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加需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更加需要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要广泛宣传劳模先进、深入学习劳模先进、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旋律。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坚定信仰、胸怀大局,拼搏奋斗、敬业奉献,提升技能、创新创效,争当爱党爱国、建功立业的时代先锋。全省各级工会要切实履行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贡献率,着力增强服务职工的实效性,担好桥梁纽带、职工之家的时代使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团结奋斗。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出席大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