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市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投资及产业发展拉练评比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 我县召开全市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投资及产业发展拉练评比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点位负责同志点位准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就全县重点项目工作,范为民强调,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主引擎”。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抢时间、抢速度、保质量,勠力同心抓紧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注入强劲动能。

就抓好全市第二季度项目投资及产业发展“拉练”评比现场会剑阁点位筹备工作,范为民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紧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挖掘项目特点,不断细化和完善“拉练”活动展板展示、项目简介、现场解说等各个环节,突出亮点特色,全方位展示剑阁项目优势和特色。各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拉练”评比现场会保障工作,以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服务有力的后勤保障、健康向上的发展氛围,服务保障全市第二季度项目投资及产业发展“拉练”评比现场会顺利进行。

县领导谢家远、蒋飞,县级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