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强总理在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产业发展、粮食安全、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贯彻落实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拼搏实干、克难奋进,全力抓好项目投资、消费复苏、民营经济等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十二方面的调研内容,结合我县实际,尽快出台我县调查研究工作系统性方案,确保把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走细,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会议审议了《剑阁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审意见》《剑阁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审意见》等文件。

会前解读学习了《四川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实施办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