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元!剑阁重奖4名安全生产举报人员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很意外,今天领到了安全生产举报奖金13500元。当时,我看到安全问题很严重害怕出事才举报的。以后将继续关注全县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苟某(化名)激动的说道。

2023年4月27日,剑阁县举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奖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蒋飞主持。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举报工作,通过“剑阁融媒”抖音账号、“剑阁发布”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有奖举报公示牌等多渠道、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接受安全生产举报线索12起,经核查情况属实9起,依法立案查处6起,对4名安全生产举报人进行奖励,其中:苟某(化名)13500元,刘某(化名)6700元,其余2人各3000元,共计发放奖金26200元。在会议现场,县委县政府为4名举报人颁发了奖金。

会议倡议,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党员干部积极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事故瞒报线索。我们将严格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保护举报人隐私,为举报人按规定发放奖金。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国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的各类会议文件精神,用好“安全生产有奖举报”这把利剑,全面收集安全生产违法违规线索,严格处罚、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实施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