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建房安全无小事 定期巡查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量:次    来源:杨村镇   
【 字体: 分享到:

安全无小事,建房安全更加需要重视,杨村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建房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不仅定期巡查,由分管领导带队,同时村建办主任具体落实,在巡访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记录在案,以便下次回访,确保辖区内无安全事故发生。

2023年5月4日,节后第一天,杨村镇立即组织专人对辖区建房户进行走访,此次走访共涉及辖区内7户建房户,本次走访主要是对建房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同时查看房屋是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辖区内建房户,杨村镇村建办实时跟进记录在案,面对群众,积极宣传建房安全知识,告知施工要安全,人员安全放首位。“建房是老百姓头等大事,我们作为村建工作人员一定要为老百姓建房安全保驾护航。”杨村镇村建办主任苟强东说道。

据悉本次巡查,涉及建房群众7户19人,面对周边来访群众咨询18人,宣传自建房知识共计50余人,杨村镇以本次为契机将持续开展建房安全巡查工作,确保百姓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