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11日,剑阁县召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县市场监管局各业务股室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剑阁县2023年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并邀请了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着重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点、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答疑。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领域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规范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效手段,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完善“双随机、一公开”常态化工作机制。明确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健全内部工作机制、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及时做好工作培训和业务对接,保证工作的延续性。要加快建立健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全力推进“信用+双随机”监管工作,充分运用部门联合双随机平台,深入推动差异化、精准化监管。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求,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依托,进一步减少对企业经营不必要的干扰,使企业能埋头拼发展,助力剑阁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