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3年度省乡村振兴先进乡镇、示范村财政奖补资金项目县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好用活乡村振兴奖补资金,5月17日上午,县委农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省乡村振兴先进乡镇、示范村财政奖补资金项目县级评审会。

会上,汉阳镇、元山镇粮丰村、开封镇鞍山村、武连镇武五村、普安镇光荣村分别就奖补资金项目建设内容、资金概算、实施方式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等情况进行评审,并提出了具体评审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镇村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按照查缺补漏原则,把资金用于粮食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等方面。要抢抓时间进度,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内容,制定出科学合理、针对性准、操作性强、可行度高的实施方案,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