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祖斌带队前往成都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洽谈五星级酒店、景区道路等重点项目合作事宜,现场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开启政企项目合作加速度。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政松出席座谈。

杨祖斌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剑阁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剑阁县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情谊绵长、源远流长,双方互学互鉴、互促互成,达成多领域务实高效合作,其中成绵苍巴项目更是为剑阁高质量发展汇聚全新通道优势。

要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希望企业持续发挥行业优势,立足既往合作基础,紧盯抓实剑阁县在坚定践行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中的新机遇新项目,围绕双方所需所能,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要加快升级合作模式。政企双方要强化对接交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比学各地项目工作经验,探索运用更加统筹兼顾的合作模式,着力解决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难题,通过打捆包装、优化组合等方式,最大程度释放项目经济与社会效益。

要组建专班强力推进。坚持拼经济比发展就是拼项目拼进度,既要狠抓项目又要防控债务风险,持续增派精兵强将,围绕项目突破口,专班专人定岗定责,打桩定位压茬推进,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确保合作落地见效。


肖红武对剑阁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表示感谢。

他说,剑阁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梳理制定系列工作路径与具体行动,正是企业拼项目拼发展的着力点和主战场。企业愿意与剑阁县诚挚对话、携手同心、抱团取暖,按照轻重缓急,锁定合作事项,共同把“剑阁愿景图”变成“发展实景图”,把“企业全景图”变成“蜀道惠民图”。

王政松表示,作为公司的一份子以及剑阁的一份子,将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党委决定,加强对接交流,加快项目谋划,展自身之所长,整合资源、建功家乡。

县领导甘兴礼、王建、鄢家华、王文波,交通专班领导刘忠银,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