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调研医保费用质量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18日全县医疗保障定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后,剑阁县医保局严格按照会议落实医保费用质量管控工作,建立专班,强化督导,压实各定点医疗机构责任。为进一步确保我县控费工作取得成效,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杜小琼、副局长刘胜一行深入元山镇中心卫生院、演圣镇卫生院、王河镇卫生院调研医保费用质量管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专题汇报及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1-4月医保基金使用及控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医保控费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


调研组指出,医保基金安全事关民生,加强医保控费,防止过度医疗,是当前各级医疗机构首要任务,更是医疗机构赖以良性发展的关键。一是要高度重视控费工作,严格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增长;二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找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扎实开展整改提升,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三是要加强内控,精细管理,多方面采取控费措施;四是要加强领导、全面动员,层层传导压力到科室、到人头,强化责任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