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剑阁旅游“二次腾飞”,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实现剑门关景区二次创业,提档升级。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北京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陈映儒及相关部门参加考察活动。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了某科技公司,针对该公司旗下元宇宙项目的策略规划、虚拟制作执行、技术与应用场景落地及相应的长期运营服务作了深入了解,并就拟合作项目规划、合作模式、要素保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范为民表示,今年以来,剑阁县进一步深化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举全县之力助推实现剑阁旅游“二次腾飞”,已累计实现景区接待游客21.87万人次,票务总收入1000余万元,四川省率先反超2019年同期客流量的3家 5A级旅游景区之一,剑门关风景区荣誉上榜“四川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5A景区”。希望政企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深入合作交流,顺利推动剑阁文旅提质项目合作共赢。

该企业元宇宙项目负责人对剑阁的文旅资源禀赋、景区承载条件、投资营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尽快携规划团队赴剑阁再次规划选址,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落实相关合作细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