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剑阁东西部协作专技人才挂职锻炼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7月18日下午,上城—剑阁东西部协作专技人才挂职锻炼见面会在剑阁县召开,上城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唐水林、上城区四季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邱京金、剑阁县卫健局四级调研员白胜武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上,由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选派的5名挂职医务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表态将珍惜这次挂职锻炼的学习机遇,努力做到“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

白胜武对挂职医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挂职医务人员接下来的挂职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和安排。白胜武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挂职医务人员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挂职干部能尽快融入各自医院与科室环境,主动与科室医务人员多沟通、多交流,加深了解,尽快熟悉业务,努力磨砺增长才干,为促进剑阁县医疗水平和学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