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助力农村劳动力稳就业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量:次    来源:木马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帮助辖区内农村劳动力提高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7月27日、28日,县人社局招标的培训学校分别在井泉村、七柏村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种植养殖就业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甜玉米栽培、鸡饲养,共有81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主要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使学员能够快速掌握理论知识。由经验丰富的老师现场指导学员进行实践操作,确保每个学员都能掌握技能,达到培训预期效果。“老师现场讲解非常耐心,为每一位学员答疑解惑,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掌握就业技能,提高自己的养殖技术”参加培训的黄大剑说道。

  下一步,木马镇将继续开展就业培训班,根据我镇实际提供更多的工种培训。通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班,促进辖区农村劳动力实现多渠道转移就业,全力拓宽增收渠道,切实增强致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