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10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全国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省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深化农村改革、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等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统计法治建设、防治统计造假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净化统计生态、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同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的使命担当,持续推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向纵深发展,为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防灾减灾各项举措。

会议审议了《关于传达学习<四川省县域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上半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运行监测情况的通报>精神暨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剑阁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5次例会审意见》《剑阁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8次例会会审意见》《剑阁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9次例会会审意见》等文件。

会前学习了《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广元市项目储备管理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