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派员参加2023年东部城市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协同推进西部地区数字经济加快发展,11月1—6日,2023年东部城市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供销社共计派出5名学员赴杭州市参加培训。

针对西部地区高素质人才缺乏的现状,此次培训以数字经济、数字赋能、数字化改革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等为主要内容,重点推介和学习了杭州市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培训班先后举办“数字技术赋能,助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数字化再造乡村未来之道——基于浙江数字乡村文旅的实践与思考”“数字化改革和社会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产业模式探索——农业产业多元化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做法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 融合问题与对策”共计6个课时教学内容,并安排杭钢集团数字化改革、小古城村/绿景塘(千万工程)、萧山区梅林村(千万工程)3堂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几天的培训受益匪浅。通过“送出去,学回来”的方式,我县将继续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让更多优秀干部有机会学习东部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为加快人才资源建设、打造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剑阁样板”做出有力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