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文明实践树新风 走访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11月24日上午,涂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在镇党委书记苟和相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各村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家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棉衣、棉被等物品。老人家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在入户走访中,苟和相同志与群众亲切交谈、唠家常事,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冬季取暖及政策享受等情况,认真了解群众在当前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也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苟和相同志在与群众交谈时指出,民生是最重要的工作,我镇干部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工作为抓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他强调,要将群众所关心的事与精神文化、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相互促进。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离开时,苟和相同志和志愿者们与群众握手道别。该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为村里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涂山镇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