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提档加力增速推动重点项目争先进位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委办   
【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我县组织召开2023年12月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集中调度金剑工业园B标段、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综合利用及精深加工、景区提质扩容、G5京昆高速剑门关高速收费站改造、剑门绿道、城市夜景及水景观等重点项目建设。县委书记杨祖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

杨祖斌要求——

一要聚精会神推动发展。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来剑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市委八届七次、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践行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始终坚持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认真比学各地先进经验,以更多精品工程喊响擦亮“剑阁是个好地方”。

二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耕地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大力弘扬“走出去”战略、能人战略、借势借力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决胜项目攻坚。联挂县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级产业专班要扎实做好供水供电供气保障,着力解决林地、土地等要素保障。县商合中心要持续围绕产业图谱,精准招商、以商招商。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方要精准组织施工力量,严格遵循施工规范,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三要作风比拼实干争先。始终保持“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笃定剑阁文旅和工业发展路径,作风比拼、项目竞速、实干争先,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全力推动剑阁项目大升级大发展。县纪委监委要重拳整治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作风等问题。县委将始终鲜明“九个优先使用”选人用人导向,对项目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优先评先评优、立功授奖、晋升职级、提拔重用等。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项目涉及的其他副县级干部、项目联挂领导,要素保障部门和项目所在的乡镇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