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医保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社会氛围,县医保局在下寺镇沙溪坝市场参加全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宪法》《社会保险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城乡居民参保和职工大病医保参保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了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折页100余册、现场解答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合理使用医保基金,为创建法治剑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