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量:次    来源:汉阳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竭力巩固汉阳镇艾滋病防治示范乡镇创建达标成果。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汉阳镇党委政府、汉阳镇卫生院充分发挥防艾宣传主体职能作用,并积极携手组织有关单位以进校园、进医院、进乡村等形式开展了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咨询、讲座活动。

在镇政府大楼前活动现场,镇人大主席李兴全、分管副镇长王鸿及相关工作人员、卫生院医务人员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防治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和掌握防艾知识,深刻认识艾滋病对个人、家人、社会的巨大危害。医务人员还为现场群众进行了测血压和咨询指导。

在汉阳中学校活动现场,镇卫生院院长陈建勇就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一一向同学们作了认真细致讲解,叮嘱同学们要远离毒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和行为方式,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固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参与知识讲座和宣传咨询的群众达400余人次,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健康生活和自我保护意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