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聘任第二届教育督导责任区责任督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剑教督委〔2023〕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教育督导责任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 意见,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工作,完善教育督导责任区制度, 督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贯彻执行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和四川省《教育督导实施意见》等有 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聘任王洪卫等50 名同志为第二届教育督导责任区责任督学(名单附后),聘期3 年。责任督学在教育督导责任区开展教育督导工作。聘任何贵林等12名同志为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名单附后),负责所在责任区工作。

希望受聘责任督学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教育法律法规、  方针政策和教育督导等相关业务,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  识,不断提高督导工作能力,认真履行教育督导职责,确保国  家各项教育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党的教  育方针,全面依法治教,全面狠抓素质教育,全面促进教育公  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教  育提质工程、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和县委“1233”执政兴  县战略,推进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转变的总目标,落实立德树  人根本任务,突出“优质、公平”两大主题,按照“六办一建”  (办示范高中、办品牌职教、办优质初中、办特色小学、办普  惠幼儿园、办最美乡村学校,建研学劳动实践基地)教育发展  思路,深化“五项改革”,实施教育提质“八大行动”。坚持督  政为首、督学为本、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县教育   中心工作,着力推动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各类主体切实履行教育职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剑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

2023年3月28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