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教育系统2023年东西部协作、省内对口帮扶“校对校”结对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23日,剑阁县教育系统2023年东西部协作、省内对口帮扶“校对校”结对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在剑门关实验学校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启文主持会议,副局长王勋勇、董安军(挂职)、局长助理陈杰,教育股、人事股、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办及各结对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启文就2023年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沟通交流。受帮扶学校行政班子、老师要虚心学习,真诚面对,以心换心,以情促行,在工作中主动加强联系,建立稳定的互访机制,提高办学效益。二要强化系统谋划。要主动进行前瞻性思考,结合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结对帮扶计划,理清帮扶工作思路,确保帮扶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工作总结。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宣传结对学校在协作中的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举措,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携手共同促进结对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教育股、人事股、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结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剑州中学、开封中学、普安中学、剑门关实验学校、鹤龄小学等5所“校对校”结对学校主要负责人围绕结对协作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