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祖斌带队赴德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县委书记杨祖斌率队赴德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四川某铝业有限公司,双方就拟投资项目深入交流。

杨祖斌就区位优势、铝基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他表示,剑阁正在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是中国铝都(广元)重要承载地,希望企业抓住投资商机,寻求投资契合点,合作共赢。

企业总经理表示,剑阁具备铝基新材料发展优势,将进一步深入实地考察,洽谈具体合作项目,为剑阁铝基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县委办、县经信科局、县经合中心、剑阁经开区相关同志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