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顺利开展,熟练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能,有效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2024新年伊始,剑阁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班隆重拉开序幕。

1月25日上午,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疾控局局长郭宏杰出席培训班,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县31家项目实施单位分管领导、公共卫生科科长及相关项目服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强基提质、规范管理”工作思路,坚持以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为重点,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惠及更多城乡居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培训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第三版)》为抓手,着力围绕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动医防融合等服务内容,从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要求、以及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为高质量开展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利用本次培训班契机,县疾控中心一并就冬春季传染病防治、重点疾病防治、免疫规划、生活饮用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及工作安排,推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不断纵向深入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