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剑阁2家企业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31日,市卫健委联合市爱卫办、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七部门对剑阁县2023年创建的中广核(剑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两家市级健康企业进行了考评验收。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步勇陪同参加。

此次评估验收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看、现场核查、意见反馈等方式开展。考评组一致认为,两家企业在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完善防护设施、提升职工健康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且成效明显,逐项对标打分结果显示,1200分的总分,两家企业分别以997分、99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市级健康企业验收。

验收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企业主动担当作为,示范争先,持续巩固提升,补短强弱,为健康剑阁贡献企业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