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镇:节前慰问监测户,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量:次    来源:姚家乡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了让姚家镇防返贫致贫监测对象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祥和幸福的新年,1月23日,姚家镇开展走访慰问监测户“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孙翠东、镇长贾敏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19户监测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都要与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天冷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居家取暖安全,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宣传,并送上大米、菜油、毛毯等慰问品,让监测户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的温暖,增强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致富的信心。

通过与监测户“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接受慰问的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暖,今后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走上致富之路。

党委书记孙翠东表示,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帮助,更彰显了姚家镇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的初心,搭建起爱心桥梁,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同时将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惠及更多困难群众,将爱心送到更多困难家庭身边,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