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18日,开年第一天,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文兴主持召开水利行业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对近期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7日全县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观看了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警示教育片,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局班子成员要包片分类、下沉指导,督促各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二是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监管,突出检查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完整性,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三是深入研判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理能力,突出关键重点,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的状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