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谋新篇剑阁文旅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文旅体局   
【 字体: 分享到:

2月18日,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安排部署2024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绍思主持。

会上,各股室、直属单位、驻村工作队及大剑门公司、广电网络剑阁分公司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刻剖析,局班子成员逐一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局长郭绍思复盘研判了春节期间旅游情况、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并对2024全市“一会一节”、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6个强化”目标导向。一是强化全局一盘棋,全员抓项目建设。积极筹备项目建设业务专题培训,力争人人都能懂项目,人人都能干项目。谋划一批新项目,重点围绕旅游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打造剑阁旅游新形象。推进一批在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剑门关景区提质扩容、大蜀道博物馆、游客中心、剑门蜀道遗址保护展示利用等重点项目。二是强化创新谋新篇,全力抓“一会一节”。要把办好2024全市“一会一节”作为今年全局工作头等大事,全局上下必须紧绷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三是强化目标争一流,全面争分不掉队。紧盯目标绩效任务,守住目标不扣分,积极争取加分项,以目标绩效任务倒逼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在第一方阵。四是强化对接争资金,全力以赴走在前。各股室、直属单位要积极向上对接,争取专项资金,助推文旅体事业蓬勃发展。五是强化团结聚力量,相互尊重齐共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禁拉帮结派、破坏团结,营造干事专心、工作齐心的和谐氛围。六是强化管理带队伍,从严要求抓落实。要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作风纪律挺在前、抓在常,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调整股室职能,优化人员配备,完善传帮带机制,给年轻干部搭建成长成材平台,有效打造前后相继、薪火相传的人才梯队。

会议最后,郭绍思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攒劲出发,积极营造紧张快干、马不停蹄、主动作为的浓厚工作氛围;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对照省市重点工作和剑阁实际,早谋划、早思考,做到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创新、有突破,确保剑阁文旅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备案制度,真正做到收假收心,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守牢安全底线、推进项目建设、筹备“一会一节”等重点工作上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