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收心聚力绘新篇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了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下寺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全体干部均以“满格电”的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明思想,把“心思”收回工作上。要即刻调整状态,将节日气氛转化成工作热情,快速找准工作切入点,迅速进入紧张工作状态,围绕下寺镇全年工作思路等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对标落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开好局。

抓落实,把“目标”落到行动上。重点突出抢机遇、抓项目、惠民生、守底线,在加快推进交通、产业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统筹推进项目、民生等实事,着重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以实干担当推动党中央、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在全镇落地落实。

转作风,把“法纪”放在心上。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争先进”这一主题,聚力整治“庸懒散躺、推拖绕躲”问题,带动全镇干部职工树新风、扬正气、建新功,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