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岭镇: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献上敬意与节日祝福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量:次    来源:羊岭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怀,2024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下午,羊岭镇党委副书记赵转军带领羊岭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武装部,前往羊岭镇石城村八组看望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张勇同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献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

慰问人员与张勇同志亲切交流,并了解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张勇同志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对张勇同志在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英勇表现表示赞扬,党和国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没有忘记。在慰问中,张勇同志眼噙泪花,深感党的温暖,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他在朝鲜发生的事情,讲解了当年的许多英雄事迹,在简陋的农家小院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气氛热烈,为节日氛围再续高潮。

抗美援朝老兵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下一步,羊岭镇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