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发布第一本教育系统数字图书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教育局发布了在线数字图书——《西湖游学2023》。文集主要记录了剑阁县教育系统2023年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赴上城区跟岗培训的学习成果。

2023年秋季,县教育局从全县遴选了11名骨干教师及管理干部赴杭州市上城区5所学校7个校区跟岗学习一个学期,深入上城区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工作中,沉浸式地接触上城区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全面了解和学习治校治教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在跟岗期间,学员们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记录,将学习中获得的感悟和学到的先进经验和教学技巧详细记录,汇编成册,最终形成这本数字图书。

图书内容刊载了跟岗学员们的工作日记、团队报告、个人总结和教学论文,真实地反馈了他们在跟岗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对一线教师专业成长和县域教育发展都有较强的借鉴和指导价值。

该书是全县教育系统第一本教育类电子刊物,也是县域教育数字化进程中重要的标识。截至发稿时间,其阅读量已超过4000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