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绿色通道”获企业点赞 优质服务为民解忧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大城县合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向剑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印有“为民解忧、优质服务”的字样,以此表达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主动、心系企业、高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深深感谢。

据了解,大城县合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为了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急需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16套房屋的转移登记。正值下班时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当即决定为企业开辟办证“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他们不仅耐心协助双方整理好转移登记申请资料,还仅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受理、审核、登薄、缮证等全部工作,充分体现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速增效”的服务理念。

今年以来,剑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了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该中心制定了“帮办代办”服务制度,通过提供全方位、高效、专业的服务,让企业群众真正实现了“只跑一次”或者“零跑路”,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也提升了办事群众与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剑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紧贴企业和群众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营造“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服务环境,让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成色更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