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剑阁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表扬2023年度剑阁县乡村振兴分类考评实绩考核成绩突出的乡镇、村和重点帮扶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量:次    来源:中共剑阁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2023年度剑阁县乡镇党政和县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剑阁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激励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县委农办、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牵头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剑阁县乡镇党政和县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2023年度剑阁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类考评。分类考评工作经自查申报、日常抽查、现场检查、部门评分、综合评议等程序,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形成建议名单。

一、拟表扬普安镇等6个乡镇为“2023年度剑阁县乡村振兴分类考评成绩突出的乡镇”。

二、拟表扬白龙镇山峰村等35个村为“2023年度剑阁县乡村振兴分类考评成绩突出的村”。

三、拟表扬下寺镇桅杆村等8个村为“2023年度剑阁县乡村振兴分类考评成绩突出的重点帮扶村”。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7日至3月11日。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0839-6607690)提出意见。个人意见需实名提出(含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集体意见需出具单位签章的书面意见,其中乡镇意见应由当地党委、政府共同出具。



中共剑阁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6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