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教育系统2024年教育管理干部赴上城区跟岗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6日,杭州新通发展教育研究院院长王春燕到杭州市钱学森学校,与我县10名跟岗干部开展了一场学习交流会。

会上,跟岗干部就近期的跟岗工作情况与收获进行了分享。王春燕对大家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勉励大家,要有教育家的精神,敢于奉献,乐于吃苦;要把教育当作终身事业来追求,潜心教育,耕耘不止;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与书为友,勤学多思;要明确方向目标,增长本领,提升自我。

会前,10名跟岗干部还参加了浙江省教研室赴杭州市上城区开展的“课改推进情况”专项调研活动。活动中,跟岗干部分学科观摩了展示课,学习课堂改革的新做法;参观了上城区寒假作业实践成果展,聆听专题汇报,学习作业设计新方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饕餮盛宴,上城区在课程实施、作业改革方面的探索成果,为教师如何做到更有“品质的教”,学生更有“品质的学”指明了方向。

“到上城跟岗学习已经一周多了,这里的领导、同事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还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和我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带我们参观学习,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我们一定会蓄力成长,拔节向上,扎实开展跟岗学习工作,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剑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跟岗干部张恒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